大屁股羊灬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精心却不动魄的结婚旅行(中)

゛親ベ寶寶:

一,不要吝啬你的言语与红心,让我看到你内心那只蠢蠢欲动的小猛兽吧!




二,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第二天上午十点,当伦敦那难得一见的阳光照上我们李警官圆润的屁股时,他终于醒了。床头的早餐虽然已经凉了,可插在上面的小纸条却温暖着我们李警官的小心房。


 


“我去参加研讨会,起来记得吃饭,下午三点我回来接你去注册处。老凌”


 


李熏然叼着三明治又仔细看了两遍老凌留给自己的便签,在看看窗外的艳阳,如此良辰美景天高气爽,真窝在房间里等一天人岂不是很傻?


 


于是我们英文并不是很灵光的李警官竟然硬着头皮就踏上了他‘坎坷’的‘自由行’之路。


 


李熏然拿着地图对比了好一会手机上的翻译器,才将将算是找到自己想去的一些地方。


 


因为是工作日,马路上的人并不算多,走在繁华的摄政街上,李熏然突然就开始很想凌远。谁叫街道两旁橱窗里那些或古典或优雅的高级西装实在都太适合他家老凌呢!


 


走着走着,一家看上去并不是很起眼的小店铺却吸引了李熏然的注意。店铺唯一的橱窗里摆放着许多老照片,看样子应该都是这里的顾客。然而其中一张已经全部泛黄的照片上,并排站着的两个英俊亚裔男子彻底勾住了小李的眼和魂。


 


“见鬼了?这不是我和老凌吗?”照片上的日期是1928年3月,从这一点上李熏然就能明白,这并不是他和老凌。但这世上竟然有过与他们如此相像的人,也真是神奇。


 


小李在橱窗前看了许久,久到仿佛他看完了照片上二人一生的经历与磨难,久到仿佛他又从新过了一次别样的人生。久到,他马上就要错过自己同老凌的注册时间了...


 


凌远抱着李熏然最爱的百合花回到酒店时,却伤心的扑了一个大空。人不在也就算了,连电话都不接是什么意思?逃婚了?就在凌远急的好似热锅上的蚂蚁时,一个来自于英国本土的陌生号码出现在了他的手机上。


 


凌远很紧张,也很害怕,他怕这个电话可能带来的一切不愉快与懊恼,然而当得知这是一个从警察局打来的电话时,我们凌院长的大脑从启了!


 


李熏然跑英国来参观警察局了?还是他跑英国来交流各自的办案经验来了?警局让我去领人,到底什么情况?打架了?还是走丢了?


 


凌远一路上想了不知道多少种突发情况导致李熏然进了警局,有的靠谱有的其实并不靠谱,但从他的经验来看,不靠谱的可能会更靠谱。


 


当凌远再一次出现在眼前时,李熏然正用他那并不灵光的英文夹杂着语调怪异的中文同一位金发碧眼的姑娘聊得火热。


 


“李熏然,什么情况?”凌远用自己那双堪比机器的眼睛对李熏然进行了一番扫描后,确定对方并无损伤,才板着一张脸开口。


 


“见义勇为,扬我国威。”小李屁颠屁颠的跑到凌远身边,一脸的快来夸夸我。


 


“说具体点。”老凌压抑着所有情绪,表现的很淡定也很冷漠。


 


“生气了?我没事,你看我都没受伤,我完胜的!”李熏然感受到了来自老凌的低气压,第一反映就是先证明自己没有受伤。所以立马就扭得跟条蛇似得。


 


“好了,你呆着吧!我去替你办手续,顺便了解一下情况。”凌远用手狠狠的戳了一下李熏然的大脑门,他此刻实在是不想跟小李说话。


 


“他们要是给我搬个勋章什么的你千万别替我推辞呀!听说女王要是知道了,还会加封爵位呢!”此时的李熏然要是有尾巴,估计都要摇晃着翘上天了。


 


凌远拿着李熏然和自己的护照找到了案件负责人,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很快就替小李办完了手续顺便拿回了他那个已经破碎不堪的手机。


 


李熏然见老凌这么快就出来了,竟然还有点小失望,刚才翘上天的尾巴估计此刻也垂下来了。


 


“完事了?没有勋章吗?他们都说什么了?”李熏然终于舍得从美女身边走开,凑到了老凌的眼前。


 


“他们说你有点防卫过当,但介于你是为了制止犯罪,不予追究。”凌远背着手,表情很凝重,完全一副你惹了大祸的样子。


 


“我下手有那么重吗?应该只是脱臼啊!难倒他们体质这么差吗?一扭就断了?”李熏然突然觉得很后怕,原本笑嘻嘻的小脸也皱了起来。


 


“你救下的是那个女孩吗?”凌远抬了抬下巴,目光越过李熏然的肩膀,看向他身后。


 


“嗯,是她。你帮我跟她说不用太感谢我,我就是干这个的。然后跟她说以后出门留心左右别总盯着手机看。还有,我觉得她可能有点误会我了,总是说喜欢呀爱呀的!具体什么意思我也没太听懂。”李熏然此刻耷拉着个脑袋,完全没了再与美女进行连比划带猜的游戏了。


 


“好,你等我!”凌远绕过李熏然,去当他称职的翻译了。李熏然站在原地继续郁闷自己勋章没得到不算,还差点进了局子这事。


 


“走吧!”凌远不一会就回来了,拉着小李的袖子,把走神的李熏然就带出了警察局。


 


“我们要不要去医院看看那几个人到底什么情况?万一他们反悔在追究我责任怎么办?”小李还在纠结刚才那个‘防卫过当’的事,一脸的担忧。


 


“放心吧,他们不会的。一点点挫伤和脱臼,有什么好追究的。”凌远牵起李熏然的手,突然就扣的紧紧的。


 


“脱臼?挫伤?好啊!你骗我,对不对?我根本就没有防卫过当对不对?”李熏然终于恍然大悟,伸出手指使劲的戳了凌远一下。


 


“谁叫你不乖乖在酒店等我,你知道我刚才回去找不到人有多担心多难过吗?”凌远停下脚步,严肃的神情表达着他的情绪。


 


“本来能赶上的,这不路遇突发事件了吗!不生气了,哈!”李熏然摇了摇凌远的大手,低着头不敢看凌远。


 


“还好你没事。我不是生气,就是...”凌远不想说他其实也紧张,他怕李熏然突然反悔真的就逃走了,更怕在这异国他乡,弄丢了自己这辈子全部的爱。


 


“既然不生气,那咱还来不来得急去注册啊?”李熏然嘟着小嘴弱弱的问。


 


“要是在不赶紧走就真的来不急了。”凌远一边说一边拉起李熏然开始在伦敦街头飞奔。两个人的汗水与笑脸印照在夕阳下,显得是那么美好又灿烂。


 


“我以为你们不来了呢!你俩不会是在酒店先做了什么运动才来的吧?”赵启平用胳膊肘怼了怼凌远的胸,笑的无比猥琐。


 


“熏然,你不会是昨晚一直没睡刚起来吧?”简瑶一边掏出薄靳言的手帕给李熏然擦汗一边关切的询问。


 


“你们怎么这么晚才来?人家都要下班了。”李局长夫妇和凌教授夫妇急切的抱怨着。


 


李熏然被眼前这些人弄的有点晕,难倒刚才跑太快穿越了?这里难倒不是伦敦是帝都吗?他不可思议的看着凌远,而凌远此时露出的笑脸明显是知道一切的样子。


 


“凌远,你背着我到底还干了什么?”被蒙在鼓里的李警官惊喜之余又有点小怨怼,所以拍上凌远肩膀的手就明显重了许多。


 


“晚上在告诉你,我们先进去吧!一会人家就真下班了。”凌远拉着李熏然的手,在一众亲朋的注视下,走进了那个神圣又庄严的地方。


 


两张表格并不能代表什么,可它却能把两个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从此不再分离。


 


“恭喜你们终于摆脱无照驾驶,开启无趣的婚姻生活。”赵启平高举着酒杯,摇曳着的美酒散发出阵阵诱人香气。


 


“对对,祝我们警民和谐的李氏夫夫白头偕老,幸福绵长!”简瑶红扑扑的小脸上堆满了欢喜与祝福。


 


“老婆,难倒你不知道他们其实是凌李夫夫吗?你难倒没发现李熏然从没有反攻成功过吗?”薄靳言摇晃着自己手里的红酒杯,淡定又露骨的点破了那层窗户纸。


 


“谢谢,谢谢一众损友的祝福,你别说话,我干了,总行吧!”李熏然一仰脖,干了。他实在不想继续听薄靳言分析下去了,在往下说还指不定讲出来点什么呢!


 


“你慢点喝,后劲大,会醉的!”凌远给李熏然擦了擦嘴,把人按进椅子里,自己却端起酒杯站了起来。


 


“感谢各位不远万里前来鉴证我们的幸福时刻,谢谢各位!”凌远礼貌的与所有人都碰了杯,然后一高兴,也干了。


 


“你喝后劲就不大?不行,今天高兴我还要喝!”李熏然真的很开心,所以这酒不醉人却有点人自醉了。


 


几个年轻人的小宴一直闹到接近凌晨才悻悻然散了,喝的有点晃的李熏然靠着凌远有点站不住,却也并不打算让后者把自己抱回房间。


 


凌远一手扶着李熏然,一手开了房门,可门才刚开,凌远就觉得后背一沉,被人猛地推了进去。李熏然回手关了门,却不想力气大了些,门是重重扣上的,发出的声音有点严重超标。


 


凌远被李熏然扑了个满怀,擎着两个人的重量狠狠退了几步,直接带着小李就倒进了套房外间的沙发上。


 


黑暗中的两个人都看不清彼此,却能通过彼此的心跳与呼吸准确判断出对方的思想。


 


凌远和李熏然是同时探出的头,所以也就难免的撞在了一起。唇舌间那若有似无的咸腥不但没能分开彼此,反而是更加刺激了二人此刻的热情。


 


李熏然猛烈的掠夺者凌远口中每一丝空气,柔软的小舌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般在凌远口中上窜下跳着。


 


凌远沉浸在李熏然的热吻中难以自拔,纵使缺氧已经给他带来了些许不适,他也没打算离开李熏然的唇瓣。


 


两个人不知道撕咬了多久,才万分不舍的离开彼此。当胸腔再一次被新鲜空气灌满,他们才意识到,刚才的吻是有多么热烈多么长久。


 


凌远伸手摸了摸李熏然的头和脸,仿佛那是世上最精美的摆件最珍贵的古玩。随着手指下滑,李熏然那个不断在上下滚动的喉结被凌远爱抚了一遍又一遍。


 


“熏然,我爱你!”凌远猛然起身坐在了沙发上,而原本趴在他身上的李熏然此刻变成了骑跨在他身上。


 


“我也是!”李熏然双手搂着凌远的脖子,红红的小脸很是迷人。


 


凌远在一次吻上了李熏然的唇,同时一双大手也熟练的探进了李熏然的衬衫,开始四处游走任意妄为。




拉灯




凌远捏着雨衣从李熏然的体内彻底退了出来,随手打了个结丢进床边的垃圾桶。


 


李熏然汗津津的身子还在不停颤抖,弓起的身子像一个新出生的婴孩,美的那样纯洁那样无暇。


 


“你,还好吗?”凌远轻轻拨了拨李熏然额前的乱发,拍打着他的脊背,耐心的安慰着他。


 


“很好,应该说...不能更好!”李熏然用手在凌远的胸前漫无目地的画着圈,羞涩的样子让人很有一种保护或者欺负的冲动。


 


凌远拍了拍李熏然的背,抱着他开始一同享受这只属于他们两人的温情与余韵。


 


未完待续




PS:拿出你们的热情与激情,来回馈我割下来的腰子吧!只要你敢点赞点推荐,我就敢继续奋斗下去,难得割一次肾,我在不好好烤一次大腰子,我都对不起自己这视死如归的劲头!!!come on baby,用你们的热情来感染我的小宇宙吧!!!(本来打算分开发的,可是我自己最痛恨吃不爽了,所以这感人的进度条你们有没有觉得我还是很疼爱你们的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