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屁股羊灬

【all然】眾星拱月12(end)

雪雪_kkw:

论为什么是凌远先吃到李然然


【季白篇】


季白先是刑警,才是季白


所以一直无法在宿舍里吃了然然


总觉得这样好像有点亵渎工作


最近计画着搬出去两人世界


【平平篇】


平平跟然然讨论不出谁在上


平:我是哥哥我在上
然:我才是哥哥,我比较强壮我在上
平:我比较有经验我在上
然:你哪有在上的经验


吵着吵着两只炸毛的狮子就饿了


四目交接后,取得先吃大餐的共识


【老谭篇】


谭总日理万机


偶尔带然然出去吃点好的


拐回家吃吃豆腐


但每次到关键时刻然然都会接到季白打来的电话


说要出任务


谭总:这爱记仇的家伙!(咬牙切齿)






【凌远篇】


凌远:谁叫我才是官配呢!(得意貌)


----------------------------------------------


抱歉大家,好久没更,感谢几个催更的太太让我再努力更文


预警:ooc、无逻辑、文笔渣、三观不正、私设如山、清水


正文开始





隔天早上李熏然一醒来就闻到一股浓郁的早餐香味


想起来看看是什么这么香


一动就觉得腰像被卡车碾过


立即倒回床上




凌远正好端着各式各样的早餐进房间


就看见眼前美好的一幅画


小猫咪炸毛的倒在棉被上


露出一边的肩膀


小凌子赶紧上前小心翼翼地蹲在然然殿下旁边



“然然,要不要起来吃点东西啊?我准备了中式西式的早餐,看你喜欢吃什么,吃一点,我等下送你去上班。还是要我给你揉揉腰?”




处女座的凌远生平第一次把吃的东西带进房间


更不要说是让人在床上吃东西了!


但遇到李熏然,什么原则都丢一旁。




小凌子把早餐放在床边,帮然然殿下揉腰。


“唔~~~~~饿!”


然然殿下张开嘴,小凌子忍不住啄了一下


就赶紧把小笼包放一颗进去。


“好好吃!还要!啊~~~~~~~”


“啊~~~~~~~”


小凌子就这样喂食到所有食物被清空


再拿干净的毛巾帮然然殿下擦嘴、洗脸




然然殿下终于清醒了一些


恍然发现自己刚刚像大爷一样让人服务


重点那人还是第一医院的院长


脸红地扶着腰起床


“那啥……不好意思……”


说自己刚刚意识不清来得及吗?




“不用不好意思,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早上叫你起床,喂你吃早餐。”帮你揉腰。


“嗯…我去刷牙。”
李熏然小脸红扑扑地走去浴室,这人都不会不好意思的吗?这样的话说得这么自然。


凌远按奈住心中奔驰的千万匹马,看着李熏然的背影


觉得幸福不过如此



刷好牙的李熏然回到房间就看到一个痴汉凌远


“远哥,我去上班了!我自己开车去就好了!”


凌远突然抱住李熏然


“然然,搬过来跟我住吧!”


“啊?这我得回去问问三哥。”


“好!我等你!”


凌远说完,便在李熏然额头上亲了一下。



李熏然就带着狂跳的心开车上班去。





到了警局


李熏然就恢复副队该有的状态进入工作


开了几个会之后


季白发现李熏然走路样子怪怪的


再跟昨天没回来睡联想在一起


便猜到了几分


原以为预防了最大敌人谭宗明就没问题了


看来是小看了李熏然的魅力



“熏然,昨天睡哪儿了?”


“昨天去凌院长家吃饭,吃完太晚就借住一晚了!”


“凌院长?第一医院的凌远?”季白皱了皱眉


“对啊!三哥你也认识他啊?”


“听过而已,他人怎么样?”


“还不错!做饭挺好吃的。”


“可别这样就把我的熏然拐跑了!”
季白搂住李熏然的腰,嘴唇抵着李熏然的鼻子。


“三哥你说什么呢!”


“熏然,我们搬出去住吧!”


“啊?”


“不愿意?”季白挑眉


“没有……只是凌院长也叫我搬过去住。”


可恶这凌远下手够快的!


“那你想跟谁住呢?”


“还是跟三哥住吧!没事还可以讨论案情。”
虽然远哥做菜好好吃……但我是个刑警!


“好,我会开始找房子。”
季白微笑点点头,我魅力还是比较大的。



晚上


谭宗明连轴转了几周,终于处理完一个大案子


第一件事情就是到警局门口等人下班



李熏然听同事说有台札眼的跑车在外面


就小跑步到门口,果然看到控制上海经济的大鳄倚在车门边滑手机


“宗明哥,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
谭宗明的手忍不住抚上李熏然的脸
太久没见到这小奶狮,都瘦了一圈了!


“宗明哥,这阵子很忙吧!你都有黑眼圈了!”


“忙得差不多了!剩下的交给安迪就可以了!黑眼圈是因为没你我睡不好,不如,你搬来跟我住吧!”


“啊?”这几个人是约好的吗……


“怎么啦?”


“三哥早上才说要跟我搬出去住,昨天凌院长也叫我搬去他那住……”


这些禽兽,竟然趁我在忙的时候对我宝宝下手!


说什么都不能妥协!


“那你觉得怎么样比较好呢?”


“我要办案还是跟三哥住比较适合,而且也习惯了,远哥做饭好吃,宗明哥生活有趣,如果有个大房子可以大家住一起就好了!”


谭宗明挑眉,宝宝你要知道,没什么是我办不到的。



之后就看见警局、第一医院、晟煊三个地方的中心点开始动工盖房子


房子范围之大,看来是栋豪宅!


里面的大厅有餐厅、有棋艺室、有阅读室、有交谊厅、有健身房、有卡拉ok室、多功能运动场


大厅的周围有五道门


中间那道门进去,是李熏然的房间。


右一那道门进去,是谭宗明的房间。


右二那道门进去,是凌远的房间。


左一那道门进去,是季白的房间。


左二原本想做仓库用


结果平平参观之后说要是不给他一间


他就要跟李熏然一间


其他三个人赶紧点头帮他在房间门口板子写上平平皇后四个字



四个人围在一起,看起来像要打麻将


凑近一看,每个人脸色凝重,谁也不让谁


老谭:房子是我的,宝宝一个礼拜陪我四天,你们一人一天。


凌远:然然爱吃我煮的菜!我至少要三天。


季白:信不信我现在把他带回去宿舍!


平平:你们把我家然然当什么啦~尊重尊重人家好伐!


谭:你说说看怎么个尊重法。


平:每天傍晚5点提出申请,说明隔天有什么计画,要去哪玩去哪吃饭,晚上9点然然翻牌子,隔天才揭晓,翻谁就归谁。你们几个也不是天天有空的人,现在抢破头有什么用啊!


谭凌季:不愧是皇后。(目瞪口呆.jpg)




从此然然陛下就跟平平皇后及凌贤妃、鳄德妃、三淑妃过着没羞没臊、幸福又快乐的日子。




end



评论

热度(51)